信息公开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自主招生考试举行

更新时间:2016-06-14

      6月11日,我校自主招生考试在北区综合楼举行。
   此次招生考试为面试,主要分为三个环节:考生自我介绍、阐述考生提交的《专业兴趣研究报告》与回答评委提问。
  本次自主招生主要考察学生在学科领域的特殊专长、创新思维与培养潜质。所有来校面试的学生都必须在老师指导下独立完成一份与所报专业相关的《专业兴趣研究报告》,面试时提交至少一份原件和五份复印件。这份报告是评委提问、打分的重点,部分考生还被问及对专业前景的看法、大学生涯规划等具有超前性的问题。

    本次自主招生启用考场39个,234名老师、教授列席评委,200名考务工作人员参与,入围考生名单将在6月24日左右公布。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